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

盆栽歲月

  • 好久不見!為了因應網路開店,我們在安康租下了一樓店面,籌設階段使我好久沒在這裏PO文了。
  • 這些日子以來有更多接觸植物的時間,當太太出門時,我必需面對一屋子花草、盆栽,不禁感慨我竟成了盆栽奶爸。
  • 面對一屋子盆栽娃娃,我已養成習慣每日照顧它們,每天早晨打開店門讓陽光灑進屋內玻璃廚窗,巡視每一盆盆栽為它們澆水、整理、移至適當位置,讓它們維持生機漾然。
  • 常常會出現我在盆中撿枯葉,我在枝頭見新芽,這是自然界的常態。
  • 每每汗水濕透衣衫後完成照顧娃娃的天職,卻覺得神清氣爽,難不成這就是我的晚年~盆栽歲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